我这个大概不能算作影评吧...

首刷结束,让我先站会队黑


首先,内战居然是一个相对而言的普通人引起的,冬兵只是牺牲品,索科维亚协议也只是促进了内战。


然后,队13吻戏很突兀。鹰眼很突兀,哪怕是黑寡妇带走小女巫也比鹰眼好。幻视你就好好体会你的新感情去吧,你继承了他的点点滴滴,你会按他的风格着装,你会想让小女巫心情好起来,你会给大家煮咖啡,你会做他原来做的很多事,但这些重要吗?!你把他的核心弄到哪里去了?!你让他的先生多难过!!混蛋!!!


我并不认为队长ooc,就像队长曾经说过“你只是没有见过我黑暗的那面”

这次他不过是有了私心,这次他只想着他的Bucky。他说他听到Bucky他就分心了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这只是个铺垫,只要将冬兵拉进来,那复仇者联盟就已经崩分离析了。美国队长是它的精神,钢铁侠是它的心脏。经过这一役,哪怕以后再次集结起来,那也不会是原来的复联了。


我很难过,因为是跟妈妈去看的,一直忍着没哭。看到妮妮就很想哭,想到他当年的意气风发,看着他现在的有心无力,真的真的。。。然后是幻视,他有Jarvis的大部分,当然包括他的声音,然而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,只是个一样的声音罢了,只会让人更伤心。Friday是个好姑娘,但终究比不上Jsrvis。她太听话了,根本阻止不了Tony的一意孤行,阻止不了他让自己更伤心。


最后一段我不想说,我之所以讨厌正义就是因为它太过道貌岸然。队长寄了那封信来是因为他的愧疚,因为他自己,而不是Tony。

这场仗算下来,唯一牺牲了的是罗德,是为公的这一方。幻视因感情的分心误伤罗德,寡姐因不明原因反水倒戈到队长一方,黑豹一心复仇最后发现找错人反到去帮了队长,妮妮考虑到小蜘蛛的家庭强行让他离开。最后就他一个人了。他以朋友【重点】的身份去帮助队长,没想到落得那么个结果。

我就在想,都别回来吧,灭霸想干嘛就干嘛去吧,别扯上我家妮妮,为了那些莫须有的东西,他付出太多,这都不该是他承受的。【脱去了这身盔甲你还是什么?】【慈善家,亿万富翁,花花公子,天才,随便什么。】这些才是他该享有的,虽然,无论哪个他,都是我们爱着的。只是心疼啊......

嗯。。。说些开心的吧
看到幻幻的头我就超想笑,简直太蠢了。
吧唧和黑豹在平台上对打的那段我就只能想到那些超少女的表情包。
小蜘蛛真的好可爱!声音好棒!
妮妮这次简直颜值担当啊!三件套,皮衣,MK46,最喜欢的就是去找小蜘蛛穿的那套,太马叉虫了好么!

哦,还有,电影里20岁的妮妮没有现实中20岁的RDJ漂亮,后期CG可能没有改变妮妮现在的骨架吧。不过那段我还是超激动!一直笑着抖抖地跟我妈说这是钢铁侠,这是他20岁的时候,天呐。。。他简直比天使还要美好。


明天去二刷,开始是准备看个三四次来着的,不过我觉得我的心理承受能力有限,再看就真的得带速效救心丸去了。



评论

© 陆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